二重疏洪道滿地爛泥 新北:封閉1周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各位板友好:
想詢問一下,封閉一週代表明天就通車了嗎(若把3號也算在內)?
因為明天要去蘆洲一趟,想走化成路越堤道,
所以想確認是否通車?
謝謝各位的回應!

※ 引述《YU0124 (愛玉冰@124)》之銘言:
: 2012年08月03日15:53
: 蘇拉颱風造成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成為一片汪洋,水退去後
: 留下滿地爛泥,道路都被泥濘覆蓋,昨天新北市府宣布二
: 重疏洪道將封閉1周。
: 由於二重疏洪道是三重、新莊及板橋居民往返五股、蘆洲及
: 八里的重要通道,加上內有許多親水及自行車專用道等設施
: ,封閉1周將影響民眾交通、休憩。
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20803/135651
: 塞車....

--
踏上山路時,嚮導會提醒大家,起步要均勻,調和著呼吸,
用每一個腳步去感受大自然的訊息。
在山裡,眼光要不斷逡巡,但耳朵其實更有穿透力。
而飛揚的想像,是登山最重要的工具,你要讓踩到的,看到的,聽到的,以及抓到的,
一起揉進流暢的喘息中
<from林克孝 找路>

--

All Comments
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-08-12
可以走了阿0.0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-08-17
可以走了+1
Damian avatarDamian2012-08-19
星期天就可以走了XD
Bennie avatarBennie2012-08-21
你可以走了 不送
Ivy avatarIvy2012-08-26
可以走啦~ 剛通車停紅燈都看到旁邊泥巴積得超厚實!!
不難想像清理有多困難,真的要謝謝辛苦的清潔隊員!!
Jacob avatarJacob2012-08-29
謝謝板友
Callum avatarCallum2012-08-29
偷開XD